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99公益日”暨“慈善一日捐”集中募捐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08-30 | 作者:

     2022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8月29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99公益日”暨“慈善一日捐”集中募捐活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募捐现场,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笔笔善款汇聚到一起,将为困难群体送去强大的爱心力量。

    近年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支持慈善事业,表达对贫困群众的一份关心。大家表示,“慈善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