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领导干部进大厅现场办公”和“跟随群众跑一次” 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09-01 | 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审批服务行为,近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福埂,二级调研员孙同领一行来到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办公,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王福埂一行在市民之家综合窗口详细了解有关审批情况、办事服务指南和业务办理流程,并与两名正在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事项的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征求工作建议。随后,王福埂现场操作系统,亲自办理业务,由于工作人员服务前置,已提前指导企业完善了资料,最终仅用半个小时就将经营许可证发到了群众手里。

在“陪跑”结束后,王福埂要求审批工作要进一步做到“早、快、好”。早就是主动了解,及时提醒,发现难点,及时服务;快就是承诺办理时限基础上进一步压减办理时间,实现高效快捷办理;好就是热情服务,精准指导,助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通过这次领导干部躬身入局的现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和企业人员的交流,对业务办理过程提出了更高的服务标准,为持续提升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