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2-08 | 作者:

2月6日,示范区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济源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出席会议。

李文轩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绷紧思想之弦,落实落细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督导力度,打通落实“最后一公里”。要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路段,时刻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强化督导检查,分行业领域组织专业力量,深入一线查实情、除隐患,全面织密织牢安全网,努力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