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10-16 | 作者:

10月15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济源调研危化行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

武国定先后深入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承留镇花石村、沁园街道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认真了解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情况,现场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武国定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危化行业是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要加强风险排查整改,对于存在重大隐患的,要坚决采取关停措施;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火源管理,确保林区安全;要统筹抓好矿山、交通、消防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要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将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处置在萌芽,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各级领导干部要实行分包责任制,看死盯牢关键环节,确保万无一失。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