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应急管理局迅速召开示范区煤矿安全工作防范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11-23 |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防范煤矿安全工作会议。应急管理局组织济源煤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安全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及公司各安全生产部室负责人,济煤一矿、二矿、九矿矿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应急管理局集中传达了各级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指示批示及有关会议精神。为深刻吸取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厂房火灾事故教训,防范煤矿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求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列出台账,全面排查各煤矿井上下各类隐患,特别是全面排查地面仓库、宿舍、办公区域的供电线路和消防器材、皮带、油桶等,严厉杜绝作业人员无证操作。二是建立职工奖励制度。充分发动职工主动上报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一经查实,进行适当物质奖励。三是开展“我要安全大家谈”活动。组织职工谈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深入反思,查找问题。四是加强职工培训教育。济源煤业及各煤矿要成立领导小组,每周至少组织培训专题一次,每月至少组织警示教育培训一次,每月一通报,并安排下月计划。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