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拥军带队对示范区生活类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7-20 | 作者:

7月19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拥军对济源示范区生活类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清朝,发展改革和统计局总规划师杨静安陪同。


许拥军对济源示范区生活类救灾物资储备库救灾物资储备种类、数量及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当前济源示范区生活类救灾物资储备及相关工作汇报。




最后,许拥军就示范区救灾物资储备工作提出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加强救灾物资的监督管理,确保账实相符、质量良好,确保能够满足应对Ⅱ级救灾应急响应需要,并适当留有安全冗余;进一步完善灾害预警和救灾响应联运机制,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以满足新形势下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需要,全面提升济源示范区救灾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整体水平。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