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12-22 | 作者:
  12月21日,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会议。示范区领导赵山、李文轩、张元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省“六查一打”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精神,宣读了《示范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方案》,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有关工作。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赵山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是示范区贯彻落实全省“六查一打”工作部署、压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责任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一线,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专项督查取得扎实成效。
    赵山强调,要切实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扩大督查覆盖面,抓好重点领域,督促各级各部门拧紧安全责任链条,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要严肃纪律、注重实效,严格按照安委会赋予的职责开展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执行督查工作任务,提升督查质效,在全社会营造齐抓共管安全生产的工作氛围,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