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添福气 笔墨浓情送祝福 ---济源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4-02-01 | 作者: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在龙年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送春联添福气,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砚中墨满,红纸徐展,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专注于笔尖,广大干部职工喜气盈盈,热情参与,有的帮着拿纸,有的帮着铺晾,有的欣赏书法创作,品评春联寓意,有的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静待墨干。红红火火的春联散发着清新的墨香,书写着对新时代的赞美,满载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此次活动累计写赠春联100余幅,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热闹的现场,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传统文化礼物,更为龙年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春节。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