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 日期:2020-12-29 | 作者:
      12月23日,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带领管委会办公室、督查局、交通运输局、财政金融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玉川集聚区、五龙口镇、克井镇、交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群众反映突出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
      李拴根一行先后来到玉川四号线与S307交叉口、S307卫柿线东拖机道交叉口、S307卫柿线与玉川一号线交叉口及柿槟村等事故多发路段与路口,对交通通行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调研过程中,李拴根先后听取了交通运输局关于路段建造方案和部分路段安全隐患处置方案汇报,并征求了公安局、玉川集聚区、克井镇、五龙口镇领导和市人大代表李水泉关于交通规划和保障道路安全的相关建议。
      李拴根指出,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产生道路安全问题的根本原因,认真研究制定隐患路段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安全问题。同时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构建济源北部大交通,促进济源大发展。 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不断加大管理和执法力度,综合整治好道路交通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