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领导检查元旦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 日期:2021-01-06 | 作者:

  12月30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带领示范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元旦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谭江一行先后来到东方建国饭店、丹尼斯百货沁园路店、济源时代华纳巨幕影城等单位。每到一处,谭江都认真向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元旦节日期间人员值班情况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重点对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及微型消防站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谭江强调,消防安全关乎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必须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消防意识,严格落实消防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彻底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要认真开展日常巡查,严格标准,完善公共场所消防设施,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加强消防培训,强化消防宣传,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