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应急管理局关于征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意见的公告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3-01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加强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现面向社会征集行政执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我局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问题征集的重点执法主体错误,程序不规范、程序违法;行政执法频次过高,缺乏协调性和统一性,检查多、检查乱、多头检查;执法不作为、乱作为;“一刀切”执法、“运动式”执法;过度执法、执法不严、执法不到位、选择性执法、趋利逐利执法;行政执法文书适用不规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不到位粗暴执法、不文明执法;执法人员能力不足,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偏低,执法规范化水平不高;其他行政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问题。

我局将虚心接受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联系电话:0391-6838266

    电子邮箱:fgk8266@163.com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