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到济调研冬春救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来源: | 日期:2021-03-19 | 作者:

   3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王广庆一行4人到济源示范区调研冬春救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福埂、副局长姜英伦陪同调研,坡头镇、大峪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受灾困难群众申请、救助标准制定、资金公示等资料台账、询问政策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式,深入了解2020-2021年度冬春救助资金管理使用发放情况。

                                                                      

王广庆对示范区冬春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冬春救助工作事关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社会的发展与稳定,各级应急管理机构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把关键环节,确保救灾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切实做到为民减负担,为民排忧患,为民除灾难。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