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07-26 | 作者:


为落实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部署要求,7月25日下午,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百场万人”法治讲座,邀请示范区党工委依法治区秘书科科长姚建忠作为主讲人,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济源,为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会上,姚建忠同志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济源的实践三个方面开展阐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济源法治政府建设的历史脉络。同时强调了在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做到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有效推动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党委委员、副局长姜英伦在培训结束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必须持续推进,持之以恒。会后要加大学习力度,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在应急管理系统法治政府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