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栾川偃师三地社会应急力量在济开展联合救援技能训练
来源: | 日期:2021-04-20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夏季水上安全事故的防范,做好安全事故发生后的救援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4月17日、18日济源栾川偃师三支社会救援力量在西霞院水库组织进行为期两天的水上救援联合训练。

 

 

此次联合训练在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的协调指导下,得到了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海事大队的大力支持,由济源市应急救援协会具体实施。

 

 

 

在实训中,救援队员进行了冲锋舟高低速驾驶、水上巡逻、水上搜索,O型救援,水上编队等训练动作,了解了冲锋舟的日常保养、运输和封存、常见故障排除及抢修方法;熟练地掌握冲锋舟的安装、启动、停止、离岸、航行、靠岸等动作要领,极大的提高了参加联训队员的水上救援技能

 

 

 

 

 

 

在本次救援训练中,济源市应急救援协会协同栾川应急救援协会偃师救援队三地市队员,分工到位、保障到位、训练到位,圆满完成了训练计划。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救援队员的应急救援能力,济源市应急救援协会制订了严格的训练计划,将持续性开展实训操练工作。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