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济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04-19 | 作者:

   4月11日,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济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福埂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敢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牢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未雨绸缪、主动作为,保质保量保期完成工程性措施,以实战要求完善细化预案,坚决守牢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金标准。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树正气、扬激情;顾大局、勇担当;重实干、强执行,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传达、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强化目标导向,盯紧目标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布置、有检查、有结果、有奖惩;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透,尽快研究解决,即知即办、雷厉风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讲效率、讲质量、讲效果;树牢结果导向,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真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一抓到底,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以楼阳生书记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住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