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 日期:2020-12-29 | 作者:
         12月25日,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示范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对应急管理局集中巡察问题进行反馈。示范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贺才法、示范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小棉出席会议。
         会上,陈小棉代表巡察组总结反馈了这次巡察工作的结果,巡察组肯定了应急管理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严肃指出了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意见。要求应急管理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持续纠正“四风”建设,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制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质,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贺才法就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视,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稳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提升质效,坚决避免数字整改、文字整改。
        会议最后,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福埂就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应急管理局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重要动力;坚持全面整改落实,建立和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直接抓、抓到底,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坚持标本兼治,注重从“面”上挖掘“根”上问题,由表及里、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建立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
参加会议的还有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