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 日期:2021-01-12 | 作者:

    1月6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四级调研员张占中解读了《示范区第一巡察组巡察应急管理局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安排部署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任务,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福埂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问题,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二要扎实有效抓整改。坚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一周一研究,一周一汇报,对标对表、对账销号。

    三要坚持严密有致抓整改。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把巡察反馈问题当作一面镜子,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四要统筹联动抓整改。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贯穿于整改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一手抓问题整改落实,一手抓纪律作风改进,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