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日期:2021-02-05 | 作者:

选好班子强队伍 开启党建新篇章——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健全党组织功能,充实党建工作力量,经济源示范区党工委批准,24日,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福埂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英伦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会议,会议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序幕。

   

  王福埂宣读了区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选举的批复》,并对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公布,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姜英伦宣读了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计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应到党员60名,实到党员53名,符合法定程序,会议坚持严格程序、严肃秩序、严密组织,审议选举办法及人员名单,按照无记名填选、差额选举、逐一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应急管理局张占中、程军、李卫明、张芳、孙爱成等五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上,新当选的委员程军代表应急管理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携起手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积极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最后,王福埂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际,要更加清醒的认识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着重从四个方面加强机关党委工作:一要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二要履职尽责,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四要加强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的表率、的表率、的表率,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