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 日期:2021-03-31 | 作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强信念的思想和行动自觉,322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上邀请了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黄盼为大家详细深入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黄盼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为题,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积累的宝贵财富。专题辅导不仅引用丰富的史料、数据,更注重历史中耐人寻味的细节,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出发,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切情怀,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起到了思想启迪和引导作用。

  与会干部认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这个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迎接挑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应急干部,要进一步学党史、知党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人”。要对党忠、跟党走、自觉化初心为恒心,努力化使命为担当,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昂扬姿态奋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