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国史 强使命担当---示范区应急局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活动
来源: | 日期:2021-03-04 | 作者: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安排,近日,示范区应急局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学四史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学四史”以及“怎么学四史”的问题。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从文化传统、党的执政、党的建设、干部成长等角度,共同探讨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学习党史、回顾历史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上,将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济源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