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日期:2021-04-25 | 作者:

 

4月25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度相关工作,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姜英伦同志传达了示范区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通知,并对《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21年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根据人员合并情况,对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持之以恒,恒抓不懈。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创建及各类活动,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要齐抓共管。把宣传思想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统筹推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两者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三要加强红色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肩负起历史赋予新时代应急人的新的历史使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