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 日期:2021-05-31 | 作者: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大控烟宣传,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戒烟控烟 共建共享”的良好风尚,5月31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参加了活动。

会议印发了《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无烟单位”创建方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卫生单位”创建方案》,对机关全面控烟戒烟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无烟单位创建与控烟戒烟,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上,各班子成员、科室(单位)负责人带头签署了《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第34个“世界无烟日”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加强吸烟行为控制和健康锻炼,培养健康向上、绿色低碳的良好生活习惯,为机关“无烟单位”创建增砖添瓦,为营造“无烟环境”贡献力量。

 

同时,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充分利用LED屏、公众号、机关文化长廊等阵地,加强控烟禁烟公益广告宣传,营造控烟健康教育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