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起神州 逐梦九天---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专题教育
来源: | 日期:2021-06-23 | 作者: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6月22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专题教育,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视频,随着三位航天员一起踏上了太空逐梦之旅。观看过程中,大家难以掩盖内心的自豪感、喜悦感,不时的交流鼓掌呐喊。

作为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十九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发射时间又恰逢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神舟十二号任务承上启下,十分关键。

集体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从新中国成立初期至今,中国的航天事业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可以说,中国航天史是新中国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领导中国人民拼搏奋斗、自强不息、征服星空的成就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航天人的强大奋斗力量,传承好“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绚丽篇章。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