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日期:2021-07-06 |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在创城中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带头示范作用,确保涉及应急管理部门创城工作有序推进、任务有效落实,7月5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2日在职教园区召开的“2021年济源市文明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安排会”会议精神上,集中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应急管理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要任务清单》等文件,研究拟定了《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对创城责任体系内由应急管理局牵头的各项重点任务逐项进行明确,并就重点任务涉及的测评内容、有关标准,网上申报材料提交、实地考察督查点位等内容进行解读和培训。

会议强调,在创城的重要关头,要落实创城责任,各分管领导要主动作为,结合创城任务,抓好分管领域、分管口创建工作,做到任务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盲区。要扎实开展工作,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加强联系沟通,紧密协作配合,服从局党委统一调度,对照《方案》所列任务,主动认领,确保高效完成。要规范资料报送,认真做好规范文件、实景图片、支撑资料、说明报告等相关材料收集整理,全面、详实、规范的报送相关材料。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