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连心共行动 卫生清洁助防控---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汛期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 日期:2021-07-23 | 作者:

     

   入汛以来,示范区遭遇持续降雨。为切实做好汛期环境卫生整治及汛期后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示范区党工委“党群连心工程”,把汛期疾病预防和卫生创建有效相结合,7月22日上午,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东夫村,广泛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开展汛期灾后爱国卫生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卫生清洁,全面清除路面淤泥、雨水井口垃圾,消除积水,特别是水浸区域进行彻底的环境清理,不留卫生死角。                                       

   同时,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门面店铺,向居民群众发放《汛期卫生防疫小知识》宣传册,宣传讲解汛期疾病防控卫生知识,并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环境卫生、饮用水卫生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室内消毒等,让居民和商家在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基础上,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党群连心携手科学防疫,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普及防疫常识,进一步引导市民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和自我防疫能力,营造了讲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社会氛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