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灾情时刻 我们和群众在一起
来源: | 日期:2021-07-24 | 作者:

 

近期,持续强降雨导致示范区多个行政村出现了罕见的洪涝灾害,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贴近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精准帮扶的承留镇山坪村送上应急物资,解决村民的防汛燃眉之急。

          

承留镇山坪村是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精准帮扶的行政村,在此次汛情中,受山洪影响,多条道路被冲毁,居民生活一度受到极大影响,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心系受灾群众,第一时间,积极协调、主动对接,7月23日,克服道路受阻重重困难,会同爱心企业“龙济仓粮油商贸公司为村民送去了纯净水、挂面等生活必备应急物资,解决了村民防汛燃眉之急,为满足汛期受灾困难群众物资需要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随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将协同“两委”工作人员,及时修缮房屋道路,开展家居环境、卫生清洁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严防灾后疫情发生,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尽快有序恢复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