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 日期:2021-07-30 | 作者:

 

7月30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退役军人齐聚一堂,重温军队历史,回顾军旅生涯,同谋未来发展,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福埂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全体退役军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忆过去、谈感想、话未来。

              

王福埂代表局党委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全局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应急值守中,在担负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防汛救灾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为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把军人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应急管理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始终爱岗敬业,自强不息、攻坚克难,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随后,大家一行至沁园国防教育基地,分别到应急战备区、国防教育展厅、模拟射击室参观,了解应急救援装备和队伍配备情况,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和民兵驰援新乡防汛救灾,学习红色革命史料。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