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 凝心聚力——济源应急局携手工科委礼赞“第六个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06-09 | 作者:

6月9日上午,在第六个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来临之际,济源应急管理局携手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用歌曲、朗诵的艺术形式,演绎了愚公移山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弘扬。


“太行、王屋二山,方七百里,高万仞……,活动在寓言故事《愚公移山》的集体诵读中拉开序幕,整齐划一、气势豪迈的诵读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一起重温经典故事,传承愚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精神。


“任凭那扁担把脊背压弯,任凭那脚板把木屐磨穿……”,歌曲《愚公移山》铿锵有力,在活动室、办公室、楼梯走廊……,斗志昂扬、震撼人心的歌声响彻整个办公区域,大家以歌声弘扬社会主旋律,唱响时代最强音。

在歌声与红旗的海洋中,本次活动渐渐落下帷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持续传承与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勇担时代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