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济源应急管理局花式表白“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09-29 | 作者:


让魔方说话,用你我手中的魔方,一起为祖国庆生;用你我手中的魔方,一起拼出“正能量”。9月29日上午,济源应急管理局用“立体小方块”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庆国庆节的到来。

秋意绵绵,一大早,魔方公司的工作人员和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就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品味魔方带来的奇妙乐趣。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魔方的起源、基础手法、拼接技巧等基础知识,并以比促学,开展魔方还原大比拼,更为胜出者现场发放魔方以作鼓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四人一组,巧妙地拼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等字样,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添了节日的趣味性和文化性。

最后,活动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锻炼头脑,更是用魔方的神奇魅力深刻表达了大家“喜迎二十大”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