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筑平安 ---济源应急管理局志愿红助力春节安全生产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1-14 | 作者:

迎春纳福,2023年春节将至,为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和事故的发生,1月13日,济源应急管理局及所属各二级单位志愿者走进南夫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营造平安、文明、祥和、健康、幸福的春节氛围。

本次活动结合业务实际和春节特点,主要围绕森林防灭火、居家安全常识等,通过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讲解等形式,提醒居民冬季用火、用电、用气以及游玩踏青安全。

“爆竹声中一岁除”,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文化节日,以燃放烟花爆竹的方式欢庆佳节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进入新时代,要崇尚新风尚,志愿者倡议广大市民群众移风易俗,以更加文明、守法、低碳、绿色、环保、安全的方式庆祝佳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守护群众平安过节筑牢了前沿防线。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