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贺岁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祝福---济源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纳福主题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1-16 | 作者:

卯兔贺岁,迎春纳福。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让大家过上一个喜庆、欢乐、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济源应急管理局联合工科委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纳福主题活动,特邀济源市教育督学刘秦山、书法专业张亚东和李强老师为大家义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三位老师挥毫泼墨,用心用情为大家写春联和福字他们将祝福融入到一笔一画的书法中,让大家在墨香中切实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广大干部职工一边欣赏书法创作,品评春联寓意,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静待墨干。同时,现场还设有自由创作区,大家纷纷上场,或以对联的形式寄托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或创作自己喜欢的祝福图案,不断地将活动推向高潮。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热闹的现场,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也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第一份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累计写赠春联、福字200余幅,受益职工百余人,不仅营造了新年欢乐喜庆的氛围,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了干部职工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