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书香” 畅享“悦”读时光---济源应急管理局开展2023年“书香应急”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4-23 | 作者:

花香四月,书香弥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拓宽机关干部职工视野,塑造特色鲜明的机关文化,4月23日上午,济源应急管理局开展2023年“书香应急”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读书交流活动。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是一个热爱读书勤奋学习的民族。中国人历来就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传统。活动中,来自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的5名职工先后分享了著名作家梁晓声的《人世间》、余华的《活着》以及激励千万心灵的暖心好文《有远见的人都懂得丰富自己》《我们需要制造快乐的能力》等多部作品。全体与会人员在聆听中汲取养分,激发新感悟,提炼好思想,享受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勇毅笃行,以更加锲而不舍的干劲投身于工作岗位中,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现代化新济源贡献应急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