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应急管理局开展五一假期文明旅游暨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5-04 | 作者:

“文明每一步,精彩每一景。”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不少游客趁着天气晴好,走进公园、景区游玩赏景拍照。为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提高群众文明出游及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济源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走进世纪广场,开展以“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围绕主题,向过往游客宣传讲解《新时代济源市民文明行为规范》《新时代济源市民文明公约》《安全应急科普知识》等重点内容,倡议广大朋友文明出行、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安全游玩的旅游习惯。

文明,安全,已成为旅游的新常态,这不仅得益于志愿服务的长期倡导带动,更得益于市民和游客的以身作则,互相影响。

传播文明理念,增强文明意识,倡导文明行为,让旅游更文明更安全。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