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粽享安康---济源应急管理局开展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6-20 | 作者:

又是一年粽叶香,浓浓情意祝安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济源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6月19日下午,联合工科委邀请人民医院郑艳主任开展“两癌”健康讲座,讲座从“两癌”基本知识,如何有效预防,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并结合实际病例,重点讲解了“两癌”的病因、发展、临床表现以及“两癌”定期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讲座,更好地宣传了“两癌”知识,切实增强了大家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

6月20日上午,邀请普惠体检中心为大家进行血糖、血压等常规身体检测,并由专业医生详细解答各类健康咨询,结合既往病史、饮食及用药等情况,提出端午节合理性饮食建议。

浓浓温情迎端午,缕缕彩绳送安康。端午节佩戴五彩绳有祈福纳吉的美好寓意,体检现场,为每人系上了五彩的花花绳,共祝大家节日安康。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有效相结合,寓教于活动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探索、深刻体会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在弘扬和传承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贡献应急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