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 --济源应急管理局开展“践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做文明有礼济源人”系列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9-20 | 作者:

为深入做好《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贯彻工作,近日,济源应急管理局开展了系列以“践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做文明有礼济源人”为主题的学贯活动,引导和提升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市民群众思想觉悟,促进文明习惯养成

以学促行,9月19日,召开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示范区文明办《关于开展“践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做文明有礼济源人”主题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对各项活动进行细化安排部署,同时对《条例》重点内容进行逐条解读,助推《条例》各项规定牢记于心,践之于行。

以宣促导,9月20日,志愿者走进龙潭生态园,向市民群众发放《条例》宣传册,讲解《条例》主要内容,并采取有奖问答的形式,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要以《条例》规范自身行为,争做文明有礼济源人。

“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在于点点滴滴的积累,在于长期不懈的坚持。下步,我们将以21天文明习惯养成及文明引导常态化志愿服务为抓手,以行促知,自觉自律地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习惯,做到知行合一,为城市的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