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送健康---济源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4-03-05 | 作者:

为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上午,济源应急管理局联合普惠体检中心,组织机关及所属各二级单位党员志愿者走进西水屯,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一份暖暖的关怀和祝福。

活动现场,免费为大家提供血糖、血压等常规身体检测,一名内科医生详细解答着大家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对群众日常饮食起居、精神状态等多方面进行了健康宣教。“高血压、关节炎、糖尿病,这些都是老年人的常见病,平时一定要注意吃药控制、避寒保暖、适量运动……”志愿者们时不时的与老人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给予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倡导老人们采取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身体健康添动力。

学雷锋,送健康。本次爱心义诊活动,为大家送去了最诚挚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每名群众从检测开始到结束用时短、数据精确度高,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携手社会各界志愿组织,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