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4-03-22 |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节水护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2日上午,济源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相关工作安排,主动对接,积极参加示范区第32届“世界水日”、第37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在第二行政区一号楼前广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志愿者不断向广大市民科普水利知识,普及水法律法规和水资源节约保护常识,并结合生活实际,分享生活节水用水小妙招,倡议广大市民积极争当爱水、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护水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百余份,不仅有效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保护水生态环境、节约用水意识,也为示范区防汛抗旱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