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7105322/2021-0003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
发文机关:
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标  题:
​ 应急管理局重点科室信息公开
应急管理局重点科室信息公开

1639126360512050772.png姓名:任春生        

职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         

办公电话:6633461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负责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拟订并落实相关行业规范性文件,依法监督检查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情况,依法查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指导监督相关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承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综合工作;监督相关行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工作,承担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工作;参与相关行业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


李卫明.png

姓名:李卫明

职务: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

办公电话:6633460

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科。负责非煤矿山(含地质勘探)、石油(不含炼化、成品油管道)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拟订并落实相关行业规范性文件,依法监督检查非煤矿山(含地质勘探)、石油(不含炼化、成品油管道)生产经营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情况,依法查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指导监督相关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参与相关行业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


1639126880069013501.png姓名:张善军

职务: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

办公电话:6633046

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科。负责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拟订并落实相关行业规范性文件,依法监督检查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生产经营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情况,依法查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指导监督相关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参与相关行业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


1639127109116099448.png

姓名:王济宪

职务:煤炭安全生产科科长

办公电话:6838556

煤炭安全生产科。负责示范区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拟订并落实相关行业规范性文件,依法监督检查煤矿企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情况,依法查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企业;指导监督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组织协调煤炭行业技术的开发、推广和先进技术的引进、合作与交流;参与煤矿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


1639127234603072679.png姓名:李  杰

职务:政策法规科

(事故调查评估和统计科)科长

办公电话:6838556

政策法规科(事故调查评估和统计科)。负责机关推进依法行政综合工作,负责行政执法的监督、指导、协调;起草相关规范性文件,承担重大政策研究、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和清理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承担应急管理系统的法治建设,组织开展普法工作;指导监督执法编制,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负责较大以上安全生产违法案件以及跨区域执法的组织协调工作;承担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监督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情况,组织开展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的调查评估工作;负责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统计分析工作;负责受理生产安全事故的举报、查处和举报奖励等工作;负责安全生产领域诚信管理相关工作。


1639127300823081975.png姓名:丁  毅

职务: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

办公电话:6833989

行政审批服务科。承担本部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负责示范区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行政审批项目审核、审批及相关协调工作;制定行政审批项目的办事流程、审批标准;负责行政审批的政策咨询、业务查询和信息发布工作;承担应急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1639127347896069098.png姓名:薛涛

职务: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

办公电话:6633467

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受主管局委托,依法查处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参与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行业的专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实施行政处罚;参与全市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并根据事故批复报告实施行政处罚;负责受理查处举报、移交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承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监督举报电话:0391-6633878;0391-66392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地址: 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2807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