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迅速贯彻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日期:2021-03-01 | 作者:
 

  2月26日,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议,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片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济源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济源示范区迅速召开“两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安全形势,部署济源示范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王惠民强调,岁末年初是事故的易发多发时段,大量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加之近期气温变化异常,防控事故压力很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省、市的具体安排部署,对各自“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落实,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职责;要切实做到在风险隐患管控安全检查验收、事故调查处理、打非治违责任追究等方面的严格执法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要时刻备战,值班值守进入应急状态,严格实行24小时三级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各综合救援队伍、专业救援机构要保持临战状态,保持人员重组、装备精良,确保随时拉的出、冲得上,一旦发生险情要立即报告,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科学实施救援。确保全国、全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