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植树时 共建家园添新绿--济源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3-20 | 作者: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8日上午,济源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志愿者到承留镇南山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全然不顾脚下泥泞,分工明确,又不失团结协作,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每一颗树苗都傲然挺立。一会儿功夫,一颗颗充满希望的树苗拔地而起,萌发出盎然生机,传递着春的生气与活力。

植树造林,守护家园。近年来,济源应急管理局持续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履行环境保护社会责任,连续十余年主动参与到绿色家园建设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意识,为建设生态文明绿色家园贡献应急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