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地震台站改革评估暨“三定”规定落实调研工作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 | 日期:2021-07-26 | 作者:

   7月15日至16日,中国地震局地震台站改革评估调研组和“三定”规定落实情况调研组在郑州联合召开地震台站改革评估暨“三定”规定落实调研工作会。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监测预报处处长韩磊主持会议。河北、江苏、安徽、山东、陕西、河南等6省地震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致欢迎辞,介绍了河南省防震减灾工作省情和震情。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本省地震台站改革中的主要做法与经验,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同调研组开展深入探讨。 

  调研组指出,中国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地震台站改革和“三定”规定落实工作,制定指导性文件,多次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三定”规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深刻认识地震台站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三定”规定,加快推进地震台站改革,实现中心站业务全面转型升级,为实现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河南地震台、郑州地震监测中心站和洛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听取了台站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