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震台组织召开宏观异常核实培训
来源: | 日期:2021-08-11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2021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决策部署。8月4日,河南地震台组织召开宏观异常核实培训。监测预报与科技处、河南地震台相关人员现场参加,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防震减灾中心,各地震监测中心站通过视频参加。

  培训会上,河南地震台高级工程师夏修军对宏观异常核实报告格式、宏观异常报告表的填写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地下流体基本理论对我省典型的地下流体宏观异常核实案例做了深入剖析。参加培训的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群测群防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举办宏观异常核实培训是提升市县防震减灾业务能力,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一定要把此次培训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做好宏观异常核实工作。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