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组织防汛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8-18 | 作者:

8月18日下午,省应急厅举办第四期机关干部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厅防汛抗旱处负责人杨文涛同志以《防汛工作内容及要点》为题为厅机关干部讲授防汛基础知识,帮助机关干部提升应对洪涝灾害能力。

  杨文涛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围绕防汛工作重点,介绍了我省防汛基本情况、防汛抗旱体系建设情况,讲解了防汛抢险基础知识和防汛工作主要内容,特别强调了防汛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本次授课结合大量事例,加深了同志们的理解,具有较高思想理论性和较强实际指导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同志们表示,将围绕授课内容,进一步深入思考、消化吸收理解,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