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11-23 | 作者:

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根据《济源示范区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11月23日我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应急管理局工作实际,主要围绕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定义和方式等内容对服务型执法进行了解读,重点对行政指导文书进行了针对性讲解,通过培训,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服务型执法理念。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坚持学习,不断强化业务能力的提升,以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目标,总结经验,坚持规范执法与服务相结合,为全面地推进依法行政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