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3-04-14 |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2023年4月14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在周园社区开展宣传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页、答疑解惑等形式,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信用建设、防灾减灾及气象法律法规等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通过与群众拉家常、聊生活、以案释法等形式宣讲相关法律知识,让社区群众了解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对群众提出的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知识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真正做到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家中,让法治理念切实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本次普法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以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着力点,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不断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