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应急管理局举行为社会救援力量配发应急救援装备仪式
来源:应急管理局 | 日期:2022-06-15 | 作者:

   为提升社会救援力量防汛救援能力,缓解应急救援装备不足问题,6月14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举行为社会救援力量配发应急救援装备仪式。三级调研员苗军,济源市红十字救援队20名队员参加仪式。  

  济源市红十字救援队队长表示,将以此次救援装备配发为契机,切实担负起应急救援的职责使命,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为济源救援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示范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苗军指出,此次应急救援装备主要有省应急管理厅为我市社会救援力量配发一批水上救援装备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配套发放的部分装备,切实提高了济源市红十字救援队的装备建设水平,为基层救援队伍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救援队要加强训练,熟悉掌握装备使用操作,充分发挥应急救援装备效能,踊跃参与水上救援和防汛工作,为保障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6633960 / 6633878 | 地址:济源第二行政区8号楼301
网站标识码: 4190010021 | 投稿:jyaqyj@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4号 |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07号-1